Stefen.

作者QQ2145892615
搬到🧣了!更多文章关注🧣黑森霖法泽

顶峰相见(完结)

粉丝们都吵闹不堪,顾雨婷安排人定了最近的一班航班,她打算快速带领刘耀文他们离开中国,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刘耀文还是有点愣,他不知道现在他的兄弟们想的是什么,师弟们想的是什么,他更没搞懂顾雨婷想干什么,路上商务车里一片沉默,只有问不出口的开头和无尽的叹息,顾雨婷看着他们

顾雨婷:想问什么就问

刘耀文:为什么

顾雨婷:什么为什么

刘耀文:TNT为什么要解散,董事会在想什么

顾雨婷:我掌握这个时代峰峻得小部分股权但这不代表我可以干预绝大多数董事会成员的决定,我不明白李飞他们要干什么,TNT的成员以后怎么办,我只知道,一个商人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在保证他的利益的基础上决定的

顾雨婷深深地叹了口气

顾雨婷:我签下了你就代表你可以给我带来一定的利益,你们都是知道的,时代峰峻最不缺少的就是告别,虽然你们没有跟他们好好的告别但是在某种意义上你们的告别已经结束了,他们每个人之后怎样发展靠的是时代峰峻对他们的规划和他们自己的努力,你们也不必去可怜他们,毕竟你可怜了他们,谁可怜你们呢,有些事情你们以后可以慢慢去自己知道

顾雨婷不再说什么,张泽禹他们只是默默的低着头,贺峻霖也只是安静的看着窗外

顾雨婷他们回到宿舍收拾好东西后立马赶往机场,当他们到达机场时TNT他们刚好到家,他们看着空荡荡的二楼,心里充满了说不出的滋味

飞机上刘耀文看着自己生活了十几年的城市,想着以前与自己并肩战斗的兄弟们也只是在心底留下顶峰相见

每个人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都会闪闪发光,学习不是唯一的道路,但是它可以让你认识到更多的领域,不如让我们一起约定未来顶峰相见

————————————————

我知道很匆忙,但是《顶峰相见》就是这样结束了,《顶峰相见》第一篇发表于22年2月9日截止于23年3月12日,参取名为《再见会是什么时候呢?》这也是我发表的第一部同人文,很开心大家陪我度过了一年多,这一年我也接收到了许多的鼓励和建议,以后我的别的文章会在🧣黑森霖法泽更新,大家也知道老福特的事,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包容,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efen. | Powered by LOFTER